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在银川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4-07

4月6日,自治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在银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碧草青青、松柏苍翠,银川烈士陵园,一派肃穆庄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告慰;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怀念与敬仰之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

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自治区科协40名共产党员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依次走进烈士纪念厅,聆听工作人员讲述各个历史时期为革命和建设英勇献身的108位烈士的英勇事迹。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大家围绕纪念碑,默念着墓碑上英雄的名字,轻轻抚摸着年轻的面容,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自治区科协共产党员集体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教育课。转业军人代表王国平表示,作为成长在和平时期的转业军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踏着烈士的足迹,继承和发扬英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树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在急难险重面前冲锋陷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