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文艺汇演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1-05-07

  5月1日,由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宁夏品牌研究会等8家学会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在银川海宝公园举办,这是宁夏科协所属全区学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一项工作内容,是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学会党员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具体实践和举措。宁夏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国顺出席并致辞,全区学会党支部部分党员、科技工作者和社会群众6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6.jpg


  陈国顺希望全区学会和学会党员,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牢记职责担当,发挥专业特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艺汇演2.jpg


文艺汇演4.jpg


文艺汇演7.jpg


  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通过举办主题文艺汇演等形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引领全区学会党支部和学会党员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

  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