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银川市金凤区科协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5-27

  5月18日,金凤区科协全体党员走进基层,走近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体验日”活动,在森林公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民情体验解难题。金凤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社区干部身份,接待来访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帮助他们解决身边事、手头事、急办事,在接访中,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清洁卫生护环境。金凤区科协的普通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办公场所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洁整理,保持环境洁静卫生,让办事群众高兴来,满意去。

  疫苗注射有秩序。当天下午,党员干部来到湖畔嘉苑卫生服务站,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这里正在进行为期三天的疫苗注射,科协党员投身于维护秩序的志愿服务,耐心地为前来注射疫苗的群众进行讲解和引导。

  党史教育建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森林公园社区共同筹划,帮助社区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直观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精心准备讲党课。金凤区科协宁俊芹主席精心准备“学习领袖诗词,感受伟人情怀,感悟精神力量”党史课,下周与社区、科协党员共同学习毛泽东诗词,感受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岁月。

  (调研宣传部  金凤区科协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