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5-27

  5月25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陈凤林在自治区科协作宣讲报告。她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特征、历史成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宁夏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面临的时代挑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自治区科协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史中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打牢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凝聚起科协组织的强大合力。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