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悟思想 众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6-22

  6月11日下午,自治区科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悟思想 众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意,教育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区直机关工委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马林莅临指导,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致辞。

  此次演讲比赛是自治区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创业史、百年发展史中的党史故事、典型事迹,教育引导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标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众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自立自强建功新时代。

  9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从不同角度讲述学党史、悟思想的心路历程,阐释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坚守,表达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他们的讲述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或气势恢宏、或朴实无华,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陆佳获得一等奖,宁夏科技馆李静、王魏涛获得二等奖,其他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自治区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