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1-06-29

  6月28日下午,自治区科协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传递党的关心关爱,激励科协广大党员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自治区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主持仪式。

挑选7.jpg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挑选1.jpg

  青年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敬献鲜花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他强调:“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科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新时代科协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倍加珍惜党中央给予的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永葆党员本色,赓续革命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协工作,继续为科协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他要求,科协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服好务,努力创造老同志既能舒心生活、又能发挥作用的良好条件,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科协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坚守初心、担当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讲奉献比作为,作出积极贡献。

  广大党员认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对全体党员的精神洗礼,表示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竭尽全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对因身体原因不能亲自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陈国顺、张晓玲、郑明同志分别带队,先期前往老党员家中,看望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24_副本.jpg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看望“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机关党委(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