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1-06-29

  6月28日下午,自治区科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薛宝忠、李文玉,区直机关工委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马林莅临会议,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讲话并作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主持会议。

DR4W6155.jpg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自治区科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干部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一以贯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接续奋斗不懈怠;要一往情深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对工作的激情;要一如既往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对科协事业的绝对领导,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努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会议表彰了自治区科协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世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挑选2.jpg

  自治区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副主席郑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