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盐池县科协倾情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7-0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盐池县科协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紧扣“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将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打造了“盐池县专家服务工作站”“盐池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工作站”及县政协“社会福利与保障和科协界委员工作室”“两站一室”为一体的“科技工作者之家”。旨在打通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最后一公里”,建立起更直接、更便捷、更畅通的联系渠道。

图片2.png

  目前,盐池县“科技工作者之家”,已建成党史学习、科普宣传、文学阅览等图书阅览角、联谊休闲角和多媒体多功能会议室,并通过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新知、倡导科学方法”等墙体文化展示,健全完善“三长”工作制度和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机制,为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提高、政治引领,联合攻关、创新发展,交友联谊、温馨服务的环境。

图片4.png

  下一步,盐池县科协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力争把“盐池县科技工作者之家”打造为集成研讨交流、成果发布、图书阅览、科普展示、政策指导、法律维权、身心健康咨询、意见建议征集等各方面科技资源的合作交流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阵地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盐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