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宁夏品牌研究会与宁夏科协调宣部、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7-09

  7月6日下午,宁夏品牌研究会联合宁夏科协调宣部、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明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郑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参观调研了宁夏品牌研究会党建阵地,对《党员公诺》《党在我心中》《组织荣誉》等主题板块进行了热烈交流。在新媒体直播间,详细了解了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技工作者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谱新篇”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新媒体直播幕后工作。在观看宁夏品牌研究会党建专题视频后,大家围绕党建促会建、决策咨询、科技传播、品牌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明强调,宁夏品牌研究会自建会以来,通过11年的不懈努力,党组织从小变大,服务能力由弱变强,通过抓党建强会建,开展了大量品牌推广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和广大会员的一致认可。他希望继续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科技社团优势,助力特色产业品牌建设,持续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技社团。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