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8-05

      #XK7A9048.JPG

   7月16日,自治区科协邀请自治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富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李富有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XK7A9066.JPG

   自治区科协要求科协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等,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会后,李富有同志参观了宁夏科技馆,了解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情况,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科技辅导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