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感悟真理伟力 牢记初心使命
——张晓玲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普部 发布于:2021-08-11

  8月4日,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同志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为办公室党支部、科普部党支部、科普工作队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11094350.jpg

  张晓玲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4个方面,以图文并茂和数据对比等形式,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宣讲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国家当前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启发。

微信图片_20210811094340.jpg

  各支部党员表示,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合力接续奋斗,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者、贯彻者和执行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科普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