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踔厉奋发启征程 笃行不怠开新局

——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2-01-12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自治区科协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何元凯出席会议,大会由宁夏科技馆党总支负责人张洁主持,科技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图片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上一届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张洁、赵延安、田婷婷、李敏莉、魏蓓五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新一届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洁同志为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委员会书记。

图片2.png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在选举结束后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程序严谨规范,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增强宁夏科技馆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一届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着力打造政治型、服务型、实干型、文明型、廉洁型“五型”机关,重点推进政治建设标准化、思想建设常态化、组织建设规范化、作风建设长效化、制度建设科学化“五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科协党组总体工作部署,紧跟科普事业发展趋势,紧盯群众科普需求,引导党员干部在科技馆核心阵地建设、乡村振兴最前沿、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大局中,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把党的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推动科技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3.png

  新当选的中共宁夏科技馆总支委员会书记张洁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张洁表示:将紧密团结宁夏科技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自治区科协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出彩的工作,擦亮“科普助力创新、笑脸服务群众”的党建品牌,让宁夏科技馆作为支撑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的核心阵地,在自治区科协“全域科普”、助力双减等科普工作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宁夏科技馆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