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宁夏科协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2-04-28

  4月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由宁夏科协主办,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宁东商标品牌指导服务站联合承办的宁夏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宁东双创基地众创空间举办。全区各企业、园区科协秘书长以及宁东基地有关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负责人等七十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28093908-2.jpg


  活动邀请宁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丽婷及注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韩俊华老师就《企业商标和专利保护法律风险与防范》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分别做主旨报告,有效提高了企业工作人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结合有关案例帮助企业提升了应对知识产权风险和处理知识产权纠纷的能力。报告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企业、园区科协秘书长针对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在助力企业创新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进行了交流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激发企业、园区科协创新活力,宁夏科协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普及,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