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喜迎党代会·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2-06-10

  感恩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6月4日,由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宁夏品牌研究会等全区学会党支部承办的“喜迎党代会·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在银川市海宝公园举办,进一步激发全区学会党员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全区学会党员、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png


  活动以“喜迎党代会·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突出展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风貌,在《记忆中的红歌》《总书记来宁夏》中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发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精神;全区学会党支部代表朗诵的《因为信仰》弘扬中国精神,致敬中国脊梁……。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分享科技工作者爱党爱国、奉献奋斗、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科技报国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党心心相印,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彰显宁夏科技社团和科技界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技高峰的良好风貌,持续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技社团,建好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1.png

  活动广泛地把全区学会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以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肩负起新时代科技强国的历史重任,为构建科技共同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科协学会学术部、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