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上午,自治区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以演讲的方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现科协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成效,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牢记嘱托、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2b6e5347f0a4b758f936ed463708419.jpg

  演讲比赛中,来自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14名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讲述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动人故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我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不忘初心,追梦笃行,做新时代优秀科普工作者,用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以打造‘塞上科普轻骑兵’支部品牌为抓手,聚焦全区科技服务所需、群众科普所盼,发挥党员思想领航员、科普宣传员、群众服务员作用”“作为科普传播人,我们更要讲好科普故事、做好科普宣传,让科学知识飞进千家万户,让科学精神传遍大江南北”……,选手们用一个个“小故事”,以“身边人”“身边事”讲好人生“大道理”,多层次分享了科协基层党组织不断建强战斗堡垒、筑牢发展之基的点滴过往,多角度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表达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科协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自治区科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笃行、踔厉奋发、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综合评分,科技馆展教部李璠等9名同志获得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