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科普工作队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全区滩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普工作队 发布于:2022-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提振我区滩羊养殖企业和养殖户的产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区滩羊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助推产业振兴战略实施,6月30日,宁夏科普工作队、宁夏农技协联合盐池县科协在盐池县公共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全区滩羊养殖技术培训班(第一期),来自全区各相关滩羊养殖协会(企业、园区)、养殖大户技术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04153650.jpg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同心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杨正义,重点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今后五年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总体要求、总体部署、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宣讲。随后,杨正义研究员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采用理论授课、答疑解惑和现场观摩、指导、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为培训学员传授了标准化滩羊养殖技术。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盐池县花马池镇皖记沟村生态牧场、盐池县旭智农牧场、盐池县滩羊智慧养殖示范基地九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我区养殖企业及养殖户的思想认识,提高了他们的饲养管理水平,助推全区滩羊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4153652.jpg

  聚焦党代会,展现新作为。目前,宁夏科普工作队、宁夏农技协已先后在青铜峡市青铜峡镇同进村、同心村,瞿靖镇蒋顶村、友好村,邵刚镇邵刚村、同乐村等地开展了多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农村种植养殖技术培训活动,以实干精神、实干作为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提升能力、促进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自治区科普工作队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