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2-07-14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科协举办了为期3天的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自治区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班。

W020220714664812173707.png

  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大会发言等形式进行。期间,邀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作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集中学习,按照部室(单位)职能职责划分5个小组,围绕九个方面的成就、“12345”总体部署、“九大支撑”、“五个进一步”、“六个建设”集中开展了2次交流研讨,10名同志立足岗位实际,围绕服务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既谈了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也明确了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学习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方式灵活、学风良好,研讨深入、效果明显。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学习班举办的很及时,通过学习研讨,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更加全面深刻,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做到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达到了党代会精神在科协系统更好贯彻落实的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