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彭凡、蔡进军获得中国科协十大代表2022年调研课题专项资助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办公室 发布于:2022-07-18

  6月28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2022年调研课题专项资助名单,我区代表彭凡、蔡进军榜上有名。

  为支持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围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服务科学决策,中国科协办公厅今年六月下发通知,十大代表可围绕“关键领域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短板及对策建议”等42个选题进行课题申报。经过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和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积极组织,共收到课题申报书224份,我会有5位代表提交了申报书。

  经过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中国科协对96个调研课题给予专项资助,其中,我区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彭凡申报的《铸造行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及对策建议》和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蔡进军申报的《耕地“良田”化及产能提升科技创新的对策建议》成功入围,每个课题资助5万元。

  2020年以来,我区共有5位代表获得课题资助。下一步,自治区科协办公室将及时通知承担课题的十大代表尽快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并认真做好调研活动的组织和调研经费管理工作,积极为课题研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支持。

  (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