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隆德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08-23

  8月16日,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隆德县科协副主席张玉辉,六盘山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穆清,六盘山工业园经济发展局局长梁隆政及园区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大会审议表决了《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新当选的园区科协主席穆清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六盘山工业园区致力于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在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会发挥积极作用。园区科协将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在自治区及各市县科协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创新+科普”两翼协同,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激发园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科技人员成长成才,大力提升园区自主创新能力。

  张玉辉代表县科协向园区科协的成立及大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六盘山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既有利于团结和动员园区科技工作者,围绕园区和科协中心工作,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科学普及、学术交流、项目引进、人才培养等活动,也能够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社会公民科学素质服务。园区科协一是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好党管人才的有力助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要求,高度认识和切实担当起科协组织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入学习有关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理清园区科协发展思路。三是要切实利用园区科协职能优势,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把园区科协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自治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隆德县科协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