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2-09-05

  为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8月29日上午,自治区科协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实作风开展专项整治、以更大力度宣传政策,深入推进科协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专项整治专题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科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认识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专项整治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对前一阶段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动员部署到位、思想发动到位、基础工作到位。要加大专项整治政策宣传力度,向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广泛深入宣讲专项整治政策的时间节点、交款方式和政策机会,确保全员知晓。要把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推进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吉忠,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以及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