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12月8日—12日,自治区科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自治区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班。

11.jpg

  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从抓实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抓好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抓深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抓紧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四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10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2225.jpg

  参加专题班学习的党员干部认为,此次专题学习班内容丰富、学风良好、效果明显。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相结合,与落实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和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新干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