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实干担当再出发

——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春节期间到科技馆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3-01-26

  寅虎归山,卯兔迎春。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一早来到宁夏科技馆,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自治区科协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陈红缨先后来到服务台、特效影院、常设展厅,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陈红缨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我代表自治区科协党组感谢大家,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自治区科协党组的深切关怀仿佛浓浓的暖阳照进每一位职工心田,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科普工作者,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自治区科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将优质的服务和科普活动奉献给广大公众,争做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排头兵,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科技馆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