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办公室 发布于:2023-03-22

图片1.png 

  3月15日,自治区科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委员陈世斌到会指导。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强盛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紧盯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五个关键环节,在强党性、悟思想、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五个方面持续用力,开出了“党味浓”“辣味足”“回味久”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强盛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党支部从7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分别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原因分析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对症下药”,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戳筋见骨”,真正开出了一场“红脸出汗”、“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目的。

  支部书记强盛就本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全体党员既要主动认领支部存在的问题,又要针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任务书”、明确整改“路线图”、画出整改“时间表”,真正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拿出迅速改、动真改、彻底改的决心,确保存在的问题逐个整改到位。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