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主题教育|音乐思政课让党员教育“声”入人心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4日下午,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党委与国网宁夏电力科学院党委在宁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党日活动,90多名党员通过现场观看聆听先辈们的奋斗故事、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汲取忠诚在心、岗位奉献的精神力量。

_U6A1955.JPG

  本次音乐思政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由《理想如炬——“我们都是追梦人”》《人民至上——“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脚踏实地——“每个人都了不起”》《复兴强国——“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4个篇章组成,将党的创新理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经典音乐和影视作品相结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提气鼓劲的话语、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党员在李大钊、焦裕禄、袁隆平、张桂梅等革命先烈、时代榜样的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满腔热忱。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音乐思政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自觉。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科技工作者,为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