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图说科协

自治区财政厅调研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6-19

 

6月18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一行到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调研,实地了解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服务运行情况、服务效果和实际困难。宁夏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陪同调研。

 

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更好发挥科普服务能力,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渠道,在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网站开展了跨平台科普专题“一起战疫”系列节目,受到了基层百姓的欢迎设施落后、硬件老旧、专家库不健全、服务三农经费不足的困难,也严重制约着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的服务效果

 

自治区政协委员们通过大量走访基层,了解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的多年来在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后认为,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软硬件设施亟待改善。

 

自治区财政厅在接到《社情民意》后,专程到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实地了解了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工作成效、具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服务三农工作,提升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服务能力座谈交流、出谋划策

宁夏科协副主席张晓玲表示,宁夏科协三农呼叫中心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弘扬科技工作者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特性凝聚行业、各单位力量,开展“大联合、大协作”,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拓展“互联网+科普”新方式、新领域,为奋力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新篇章贡献一份科普的力量。

撰稿:牛洁敏、赵楠  摄影:赵楠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