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图说科协

互观互学 共创模范机关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9-11

9月11日,灵武市委直属各党(工)委书记,市直属机关工委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一行46人,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的带领下,到宁夏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党支部互观互学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部长、第一督导组组长吴学清参加了活动。

认真听取汇报

 

近年来,宁夏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科普大篷车塞上轻骑兵”和“三农呼叫中心培训服务”两个品牌。通过严格落实“三强九严”工程,教育引导党员争当“思想领航员”“科普宣传员”和“人民勤务员”,坚守初心和使命,为提高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和乡村振兴服务

相互交流学习

在互关互学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宁夏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情况,参观了党支部阵地建设,详细查看了党建资料等内容,与工作队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相互交流,探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中的创新思路和做法。大家感到,宁夏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党支部把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对标先进,拓展视野,借鉴经验,不断提升党建的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查看支部资料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