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图说科协

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到会指导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1-08-06

  8月4日,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企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出席并讲话,自治区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赵文象参加,企创中心副主任李学青、党员发展对象李金洋列席会议。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冰主持会议。

图一.jpg

  会上,王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和突出“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进行盘点和检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和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二.jpg

  赵文象在点评时说,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学习教育扎实、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在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中互帮互助、共勉共进,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他建议,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十四五”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开新局办实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特别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发力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企业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陈国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