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图说科协

“红色百年路 科普万里行”巡展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工作队 发布于:2021-08-06

  近期“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走进了阅海万家社区、银丰社区、良田镇社区和西湖苑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史宣传+科普宣传教育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特色活动“多起来”、公众科普教育“暖起来”。

图片2.png

  此次巡展将通过“百年煌辉”、“红色精神”、“伟大历程”、“伟大成就”等展板宣传,让社区居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精神,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通过各类科普展品,让青少年汲取成长营养,感受科学奥妙,提升科学探索兴趣,激发科技强国,科技报国的热情。

图片3.png

  科普工作队将继续以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抓手,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筹划推进科普工作,努力在全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区公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

(宁夏科普工作队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