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4-06

 各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县(区)科协,高校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工作,切实提升自治区科协智库建设服务水平,今年继续以公开申报方式组织开展课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申报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研究实力,能够为研究工作提供必要条件的我区各级科协组织以及在宁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

2.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具有从事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的相关经历熟悉所在研究领域的公共政策。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基础。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同一申报单位申报的课题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个(

二、课题申报

1.请根据《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参考目录》(见附件1)申报,原则上不接受自拟课题。

2.申报课题单位(组织)认真填写《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课题申报单位审查填报内容,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有合作单位,须合作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自治区科协经过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课题承担单位,下发立项通知,与课题承担单位签订课题合同书,拨付课题经费。

    三、报送方式

1.尚未建立科协组织的有关单位可通过相关学会、区域科协报送;各高校、企业科协、宁夏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可直接报送。

2.各申报单位(组织)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申报书一式2份快递至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邮箱:nxkxdxb@163.com)。(附件表格可登录宁夏科协网站通知通告栏下载http://www.nxkx.org)。

  

联系人:龙腾军  

 址: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西街宁夏科协调研宣传部

 话:0951-5085177 

电子邮箱:nxkxdxb@163.com 

 

附件:1.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参考目录

2.《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书》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