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通知公告

2021年国庆节宁夏科技馆展厅开放时间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9-29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宁夏科技馆实际情况,现将我馆国庆节期间展厅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10日展厅正常开放。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观众参观需通过宁夏科技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人最多可预约3人(含预约者本人),预约人员均需填写预约资料。请凭预约二维码和宁夏健康绿码,经体温测试正常后入馆,宁夏科技馆暂不接待团体参观及无预约参观。

  2.宁夏科技馆4D影院开放时间为星期三至星期日(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穹幕影院开放时间为星期六、星期日(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观众可在影片开始前15分钟,在一楼服务总台排队领票观影(需提前出示展厅预约二维码)。

  3.节假日期间,参观人数较多,请各位游客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文明有序参观。

  给各位游客参观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馆

                            2021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