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科协开展全区学会总结评价工作并表彰先进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1-08

  1月6日,宁夏科协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先进学会及学会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对宁夏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宁夏机械工程学会、宁夏护理学会、宁夏水利学会、宁夏医院管理协会、宁夏医学会、宁夏品牌研究会、宁夏电机工程学会等8个学会和何季麟等20名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2019年,全区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宁夏科协“服务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加强政治引领,规范内部治理,繁荣学术交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彰显特色、打造品牌,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全区学会服务能力和党的建设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涌现出一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全区学会和学会工作者 

  按照评价工作方案,为客观评价全区学会年度工作,总结经验成绩,查找问题不足,推动学会工作改革创新全面可持续发展,根据《宁夏科技社团工作评价办法》和《全区学会2019年度工作评价指标》,宁夏科协于2019年11月-12月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区学会总结评价工作。各全区学会年度工作总结自评基础上,按照相关资格及条件申报了先进学会推荐优秀工作者。2019年12月18日,宁夏科协组织召开了全区学会工作交流评价会申报先进的学会在会上PPT形式汇报交流学会工作、展示学会工作成效,相关学会进行互观互评。会议邀请科协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学会代表组成评审组,对相关学会进行了打分和综合评价,并提出优秀工作者评选意见。经总结自评、申报推荐、会议交流、量化打分、综合评价,宁夏科协研究决定对先进学会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宁夏科协号召各全区学会和广大学会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学会和优秀工作者为榜样,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加强学会改革发展,以推动学术繁荣、学科发展、人才成长和科技创新为己任,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学会治理新格局,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会学术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