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护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琳当选为理事长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1-15

  20201月13,宁夏护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来自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宁夏科协副主席张晓玲、宁夏卫健委主任宋晨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玲充分肯定了宁夏护理学会近年来在学术交流、会员服务、科普志愿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说,学会是科协“一体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会工作是科协的主体工作。希望宁夏护理学会以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加强对全区护理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学会治理改革,推动学术繁荣发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服务社会治理,坚持服务会员,进一步增强学会的思想引领力情感凝聚力精神感召力组织粘合力,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温馨的护理科技工作者之家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宁夏护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宁夏护理学会章程(草案)》、《宁夏护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宁夏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69名、监事会监事3名。在宁夏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监事会上,张琳当选为宁夏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孟妍、芦鸿雁、李海霞、杨丽娜、刘晶当选为副理事长,马自萍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闫树英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大会还对第七届理事会作出突出贡献的20家会员单位、9家专业委员会,50名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予马晓燕5人“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  

  张琳表示,宁夏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将在第七届理事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 

  (宁夏护理学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