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科协党组会议听取全区学会党建工作汇报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3-20

  3月20日,宁夏科协召开党组会,听取了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全区学会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提升党建质量为目标,为促进学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会议对全区学会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抓好2020年全区学会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了学会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

  会议指出,要有效解决学会党建基础薄弱、学会抓党建工作还不到位和党建工作经费不足等问题,努力实现学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把学会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提升党建质量为目标,深入实施“五强五促”行动,开展“学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推进学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示范点建设,开展党建强会特色活动,培育学会党建品牌,深入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不断增强学会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高学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学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