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护理学会开展庆“七一”党建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7-07

  为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护理人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营造一心向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建党99周年之际,宁夏护理学会开展了庆“七一”党建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宁夏护理学会组织10余位党员护理工作者来到吴忠市利通区马莲渠乡杨渠村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杨渠村100余名居民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加活动的党员护理工作者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讲解日常生活中发生心绞痛、脑梗等疾病发生的原因、表现以及正确处理方法指导居民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对维持血糖稳定的重要性。 

  护理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居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给予了具有针对性的专业健康指导。活动期间,共为100多名居民进行了血糖、血压的测量、健康教育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彩页100余份。通过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而且增强了居民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真正让每一位居民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护理服务。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护理工作者的风采,充分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了吴忠市利通区马莲渠乡杨渠村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宁夏护理学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沿着南丁格尔的步履,无私奉献,用行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宁夏护理学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