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大学科协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11-11

  11月9日,宁夏大学科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宁夏大学党委书记、宁夏大学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李星,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郑明,宁夏大学副校长、宁夏大学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李建设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郑明在致辞中表示,宁夏大学科协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区科技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推进科协组织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宁夏大学科技工作者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宁夏大学科协以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搭建跨学科跨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活动,积极举荐人才,大力表彰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开创高校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促进自治区科技事业和高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星强调,在新形势下,宁夏大学科协需更加努力,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推进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宁夏大学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成长,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利用宁夏大学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持续增强宁夏大学科协的科技创新与咨询服务地方的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李建设在会上作了《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选举办法》及《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监事会工作制度》,选举产生了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新当选的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召开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宁夏大学科协主席李建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作为宁大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宁大科协深感责任重大,唯有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才能不辜负各位科技工作者的信任和厚望。他指出,宁大科协今后将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引领和合作交流,坚持科技创新、做好人才培养,推进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科协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赵文象,学校各部门、学院、学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宁夏大学科协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