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声学学会召开2020年年会暨专家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12-21

  1219日上午,宁夏声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专家座谈会在宁夏悦海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宁夏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赵文象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理事及来自区内的声学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宁夏声学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杨新友代表学会理事会总结汇报了学会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和规划;学会“创声活”声学科普栏目总编杨宗震介绍了栏目的架构及内容;宁夏声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宁夏建筑声学研究所所长夏晓冬围绕我区教育空间声环境建设的重要性”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针对“学会如何通过自身能力提升‘造血’功能”、“教育空间声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及“如何以党建促”等议题展开讨论,对学会如何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专家表示,学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集聚力量,把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凝聚在一起努力把学会建设好。要研究声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专家学者及专家学者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自治区有关部门出完善优化教育空间声环境的建议 

  下一步,宁夏声学学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促会建,充分发挥学会专业优势,努力搭建平台,开展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品牌学会。 

          (宁夏声学学会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