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陈国顺深入党建联系点讲党课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1-06-15

  5月28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宁夏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国顺到宁夏声学学会党支部参加“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声学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图片1.png

  陈国顺听取了支部书记杨新友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声学科技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陈国顺在宁夏声学学会党支部主题党日会上讲了《感悟科技发展辉煌成就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的专题党课,围绕科学技术发展在工业、农业、医疗、社会治理等各领域的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讲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他希望学会党员和声学科技工作者要扎实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学会党支部和学会理事会,教育引导党员和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全力开展声学关键技术攻坚服务和科学技术普及,推动声学产业转型和智能化发展。

(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 学术学会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