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2021年第四期全区学会秘书长沙龙举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1-12-17

  12月12日,宁夏科协2021年第四期全区学会秘书长沙龙在银川举办。本次沙龙由宁夏人力资源协会承办。宁夏科协二级巡视员赵文象,全区各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党建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沙龙围绕“党建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了银川通联资本党建示范阵地,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陈夏平同志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辅导,宁夏人力资源协会、抗癌协会、品牌研究会、护理学会、环境科学学会等有关全区学会负责人、党务负责人围绕学会党建工作开展和党建特色活动品牌创建进行了专题交流。沙龙特别安排了情景沙盘微党课,宁夏人力资源协会高级培训师刘建杰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浓缩于沙盘桌上,与会者动手又动脑,增强了党史学习的代入感和体验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为学会党支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提供了有益借鉴。

  赵文象在总结时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各全区学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学会学术部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