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2021年第五期全区学会秘书长沙龙举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1-12-24

  12月22日,宁夏科协2021年第五期全区学会秘书长沙龙在银川举办。本次沙龙主题为“增强学会服务能力 打造学会工作亮点”,由宁夏护理学会承办。宁夏科协二级巡视员赵文象,全区20余家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和宁夏科协学会学术部同志等30多人参加活动。

  沙龙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会上,宁夏护理学会、宁夏保健学会、宁夏材料研究学会、宁夏品牌研究会、宁夏机械工程学会、宁夏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做重点发言,分别介绍了各学会发挥优势、提升服务能力,开展的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并分享了相关典型案例和经验体会。参加座谈的各全区学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也分享了思考体会、提出了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增强服务能力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兄弟学会的工作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沙龙活动开拓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今后秘书长沙龙活动能持续组织开展,提供更多共享、交流、合作平台。大家认为,学会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学会之间要“抱团”合作,发挥特色优势开展工作,打造工作亮点和品牌活动,共同为促进学会治理改革发展和服务宁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


(学会学术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