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学术>>学会建设

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成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3-05-11

  经中共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复同意,2023年5月6日,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强,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宁夏通信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会党建工作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宁夏通信学会秘书长黄正平同志汇报了学会基本情况和党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黄正平为支部书记。

  黄正平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坚持围绕学会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坚持抓党建强引领、抓学习强能力、抓业务强服务、抓责任强担当,为加快推进学会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及管理水平;二是打造“五色党建”品牌,奋力推进学会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发展;三是强化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对学会党支部成立和新书记当选表示祝贺,对学会党建及业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确保学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建促会建,深入实施“党建强会计划”,认真落实“党建强、学会强”目标要求,结合学会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党建促进学会创新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要突出党员示范引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学会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毫不松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扛稳抓实党建责任。

  宁夏通信学会党支部成立是加强学会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一个有力举措,标志着学会发展迈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下一步,宁夏通信学会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从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学会业务发展出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深化学会党员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团结和带领我区通信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学会办成全区具有影响力的一流科技社团,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宁夏通信学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