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媒体看“九大”

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发出《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2-11-25

 

  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我们深切感受到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召唤。我们决心主动适应世界科技发展大势,不断开辟创新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再造创新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发出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倡议提出:一、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二、争做创新创造、勇攀高峰的主力军。三、争做甘于奉献、科技为民的奋斗者。四、争做严谨治学、科技向善的带头人。 

  倡议书号召,自主创新事业大有可为,科技工作者大有作为。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全速发动科技创新引擎,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目标进军!

  记者:叶茜文 王子博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