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媒体看“九大”

凝聚科技力量 服务创新发展|科协系统代表:担负新时代科协组织新使命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2-11-25

 

  石嘴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俊民:石嘴山科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石嘴山建设全区产业转型示范市的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按照自治区科协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政治引领、创新驱动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8项工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使命。紧紧围绕“四服务”的核心任务,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培养、举荐、表彰和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努力打造全域科普工作的格局,深入开展科普助力“双碳”、科普助推“双检”等主题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高质量服务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为坚决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石嘴山答卷,作出科协组织新的更大贡献。(宁夏日报记者 和牧川 党硕 文/视频)

  作者:党硕 和牧川编辑:魏邦荣责任编辑:陈瑶审签:马文伟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