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惠健康 点亮新生活
——宁夏科普大篷车服务社区新生活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2-08-01

字体大小: | |

  7月26日,自治区科普工作队联合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局在金凤区鲁银社区开展“科普惠健康 点亮新生活暨科普文化一家亲”大篷车进社区服务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科学生活、健康生活。  

01.jpg

  活动中,通过文艺演出、科普宣传、图书捐赠、医疗健康义诊等丰富内容,两家主办单位共同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普及科学知识,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为居民搭建了家门口的科普文化平台,将科技与健康、创新与科学理念传达给居民,在引导科学服务生活,活跃社区文化、培育良好民风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自治区科普工作队将积极联合广播电视台、文旅厅等单位在全区持续开展“科普惠健康 点亮新生活”科普大篷车进社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在居民群众中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科普知识宣传氛围,提升居民科学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科普力量。

(宁夏科普工作队 供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