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协信息中心与网易新闻宁夏站签署宣传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3 17:51:00

  2018713日下午,由宁夏科协主办的2018年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前期宣传工作签约仪式在网易新闻宁夏站举行。宁夏科协信息中心和宁夏盛世华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易新闻宁夏站)就2018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宣传工作签订协议。 

  为做好2018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的宣传工作,提高大赛知名度和宁夏科协影响力,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精心设计大赛宣传方案,并邀请区内外知名媒体参加大赛宣传工作,区内外多家知名新闻媒体对实施大赛宣传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网易宁夏最终胜出,成为本次大赛前期宣传工作的合作媒体。 

  签约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网易宁夏的工作团队、业务能力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就大赛宣传工作的具体事宜与网易宁夏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宁夏科协信息中心在银川市IBI育成中心开展了2018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的线下宣传工作。 

信息化建设INFORMATION CONSTRUCTION

更多>>
  • 宁夏科协信息中心开展2020年春节网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