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

关于公布2020年宁夏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4 16:15:00

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县(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我区公民科学素质,宁夏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举办了2020年宁夏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竞赛期间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踊跃参与,涌现了一批优秀组织单位(名单详见附件),现对优秀组织单位予以公布。

希望各优秀组织单位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组织动员作用,更大范围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企业、媒体、高校、科研院所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各类科普活动,为提高我区公民科学素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成员单位、各全区学会、各市、县(区)科协要向优秀组织单位看齐,继续支持科普、关注科普、参与科普,服务我区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附件:2020年宁夏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宁夏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