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武口区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4

  11月15日,大武口区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落实见效。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悟透精神实质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秉承赶考之心、坚定赶考之志、挑起赶考之责,答好区科协“干事创业”必答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任务,引导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武口科协供稿   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