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固原市科技工作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4

  连日来,固原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固原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建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实干苦干精神,团结一心、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四服务”各项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新的赶考路上,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工作激情,夯实科协基层基础,推动全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描绘好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固原画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固原一中副校长、固原市科协副主席(不驻会)何成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辉煌业绩,强调“两个确立”,总结“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经验。进入新时代,学校教育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定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增强教育使命感,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盯目标快步走,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教育教学神圣职责的精气神和不懈奋斗的原动力,走好新时代教育新的长征路。

  隆德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金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要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知识,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倡导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会风尚。

  彭阳县科协副主席虎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感到特别的振奋和鼓舞!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关心关爱科技人才、支持推动科技创新的历史,是科技界在党的领导下爱国奋斗、创新创业创造的历史,这是新时代动员令。我将坚决拥护和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上谋新思路、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上想好点子、在加快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下狠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医院院长高小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切实落实到医院工作中。组织院部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反复学习和研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固原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和272名“三长”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面向社会、深入基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宣传解读活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固原市科协供稿  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