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精神 知意义 明担当——原州区科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4

  11月12日,原州区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公报展开热烈讨论。11月16日,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又仔细解读、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开展学习活动。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委、固原市委和原州区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做好工作,切实解决全民健身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原州区科协供稿   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