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科普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4

  11月17日,科普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张晓玲同志以普通党员和党组成员双重身份参加活动并提出要求,成德立同志结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进行业务讲谈,全体党员谈认识谈体会,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有效激发。

  张晓玲同志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代面临的历史任务和前进方向。

  张晓玲同志表示,科普部党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非常及时,支部书记坚持党建同业务同部署、同推动,同时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对“十四五”科普工作进行谋篇布局,支部各位党员群策群力,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思路和想法,值得肯定。

  张晓玲同志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融合,找准制约科普工作发展的问题短板,在总结“十三五”的基础上,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普部党员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成功的重大历史经验,为将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奋力谱写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