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办公室党支部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4

  11月1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强盛主持会议。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个人自学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实际行动,并通过科协网站等平台,对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办公室党员队伍良好形象,营造“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